かずき

不用理會我的出生日期——

《獻給地獄的供奉品》——消失的主人

*此乃第三話。


不知道是因為聽到主人心裡面的呐喊,還是響起了巨大的雷聲,白髮少年此刻終於醒來。

「北斗大人!」

(我……

聽見了北斗大人的聲音!——

我要去找他!!)

白髮少年一心想要尋找黑髮少年便迅速站起來,身上濕的衣服因慣性而揮出了水珠。頭髮、襯衣、校褲,甚至連襪子都濕透了,但他也沒注意到。
白髮少年從口袋掏出了智能手機,撥打了黑髮少年的電話號碼。

「你所撥打的電話號碼是空號……」

(空號!?)

對於自己所撥打的電話號碼所連接的電子語音不是說傳了去留言信箱而是說這是空號,白發少年十分驚訝。

(既然他說我打的是空號……難不成……

北斗大人忘記了繳交費用?……

切、不可能。)

白髮少年激動的將視線從手機屏幕移往正前方,瞪大了雙眼。

(難不成北斗大人已經不存在這個空間上?——)

「唔!——(救我!)唔、唔!(騎士!)」

黑髮少年坐在地上一面用力拉扯捆綁在他手上的麻繩,一面大聲呼叫,他的臉上皺緊了眉頭,帶出了害怕和擔憂的情緒。

『哦……是在叫那個白頭髮的男生嗎?……
我剛才已經把他處置好了……我勸你還是不要奢望他會來救你好了……





。』

黑髮少女俯視著地牢裡面的人,一邊笑一邊皺眉,讓人看起來十分不安。

(騎、騎士他原來早已經與她見面,而且「處置」……
說得難聽點的話,是指「殺死」嗎?)

黑髮少年聽見黑髮少女的話,再加上自己都分析後,臉上展現了一副絕望的神情。就算只看見他的半個臉也好,透過看他那空洞的眼神便可以得知——他連唯一的希望都沒了。
黑髮少年坐在地上不動、一語不發,呆著了。

『節哀順變……愚人。』

看到黑髮少年不再吵鬧,黑髮少女向他投下了一句話便轉身離開。

「妳明明可以把他迷暈不是嗎,莉莉安?」

一名深藍色頭髮的少年雙手抱胸喊著黑髮少女的名字。

『嗯……可是比起就這樣把他迷暈,我更想看看他那絕望的神情……』

黑髮少女無奈的往上望,回答了對方的問題 。

(騎士你是個好人……除了再打我壞主意的時候。
你明明從我都沒有保護我照顧我的義務,可是在與你相處的這段時間你卻真的幫了我很多忙,謝謝你。

至於我……應該也在沒有逃出去的機會了……

可是我——不想死啊。)

正於地牢裡沉著的黑髮少年低著頭閉上眼睛思考,然後抬頭慢慢張開了眼睛,一滴淚水從他的左眼流下。

(不管是Trickstar的各位,還是奶奶也好,我全部都不捨得……)

「啊——」

白髮少年的胸口突然傳來一陣陣痛楚,他用手按著心臟的位置。

(我的心好痛……發生了什麼事?)

白髮少年的手用力抓著胸前的襯衣,樣子非常痛苦。

(會出現這個情況的原因大概只有一個,就是北斗大人也很痛苦——)

白髮少年咬緊了牙關,搖搖頭。

(據我所知,這個世界上一共有三個空間:人間、地獄和天堂,其中身於地獄和天堂的生物如精靈和惡魔都能使用不同的技能和魔法,因此稱為魔界。

理論上假若北斗大人去了天堂是不會如此的痛苦,所以說北斗大人是去了地獄?!)

白髮少年瞬間抬頭並有所行動。

(雖然很不可思議,不過照我的推論應該沒錯……

要找到他,必須去一趟地獄——)

少年一邊跑回2A課室,一邊看着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5:40)

(直覺告訴我一定要在六點之前找到他,否則後果會極之嚴重——)

2A課室

「吚——」

他打開了課室的門。

(去地獄的方法……是魔法陣!幸好我以前曾經學過,前往地獄的魔法陣是被稱為禁忌的魔法,我總是記得很清楚——)

白髮少年用粉筆準備在班房的地面上畫一個魔法陣,奇怪的線條互相交錯,看起來既復雜且又令人不安。

「好。」

(要快了,只剩下十分鐘……)

白髮少年用手背擦了擦額頭的汗,趕緊站在剛畫好的魔法陣上。

「請讓我前往無盡的深淵,地獄的城堡——」

魔法陣發出了深紫色的光芒,上面不明的文字開始轉動。
整個課室都被染成紫色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