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ずき

不用理會我的出生日期——

《獻給地獄的供奉品》——主人心中的吶喊

*此乃第二話,歡迎繼續細心欣賞。

(雖然你每天都會準時送我回家,說什麼「騎士會好好保護北斗大人!」的東西,而且又很了解我的樣子,可是我竟然連你住在哪也不知道,我這麼不清楚你才不值得你守護……)

黑髮少年終於走到電車站,剛好錯過了一班車。他收起了折疊傘,從袋子中拿出乾淨的膠袋盛載着傘。
他看看周圍有沒有位置可以不讓雨水打中,而他卻看見一位正向他招手的小女孩,是那名黑長髮、黑色瞳孔的神秘女孩。

「嗯?」

意識到對方似乎想跟自己說話,黑髮少年便走了過去。

「額、你好,請問找我是什麼事?」

黑髮少年有禮貌的跟對方打了個招呼。

另一邊,白髮少年依然躺在學校的天台,接受着雨水的洗禮。被小女孩施法想醒也醒不來,樣子很痛苦。

回到電車站,小女孩聽到黑髮少年的疑問笑了笑然後打了一下響指,地上出現了一個魔法陣,小女孩和黑髮少年一起憑空消失。
兩人在另一個地方,出現黑髮少年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事物。

「親愛的供奉品,歡迎來到魔界的地獄城堡……」

環境雖然黑暗,但牆上一個個紫色的火球讓人們隱約可以看到建築物裡面的裝飾既華麗又典雅——美到不得了。
一位巫女一邊說話,一邊從漆黑之中走了出來與黑髮少年對望。

「供奉品?你是在說我嗎?……抱歉我不懂你的意思。」

黑髮少年對從黑暗中出現的神秘巫女所說的話,感到疑惑。從中不多不少大可聽得出,接下來的事情並不簡單。

「哈哈,不用多說!派人來綁起他關進地牢里!!」

眼前的巫女突然大聲說話打破了先前幽靜詭異的氣氛,黑髮少年聽到巫女的話也意識自己將會有危險,他稍稍退後了一步,留意到巫女後方的腳步聲越來越近,黑髮少年便轉身拔腿就跑。

(這是怎麼了?!總之、現在一定要快點逃掉,否則真的被他們關進去地牢的話,我就要被供奉的了。)

「不許逃!你們快去把那個小子捉起!還有三個小時儀式就要開始了!!!」

巫女憤怒的大聲吼,他的手下也跑得更快了,一步一步的逼近黑髮少年。

(糟糕了……我應該怎麼做……)

黑髮少年在漆黑的走廊上奔馳,苦惱和害怕的表情在他的臉上出現了。
正在十分迷惘的他除了盡力逃離也沒有別的選擇,剛好前方是一個分頭路,黑髮少年用力把地上的碎石踢往右方的路,然後跑往左方的路,好一個聲東擊西。

(希望不會被發現吧……前面好暗,我到底正跑往什麼地方?等等,這又是哪裡?頭好痛啊……)

黑髮少年慢慢停止跑步,回頭留意那些東西還有沒有追過來,結果沒有,證明他的「聲東擊西」策略成功了。
他抻手摸了摸鄰邊的牆,靠了上去。
黑髮少年從口袋取出了手帕擦汗,再用冰冷的手貼著自己的額頭降溫。

「哈呼、哈呼……」

黑髮少年一邊深呼吸一邊再次看看附近有沒有壞人出現。

(我應該怎麼辦?騎士,你在哪裡……)

面對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他跑不是站著不動又不是。

「他在那裡!!快!!!」

(被發現了?!)

巫女的手下追過來了,這次他們在黑髮少年的前後包圍——他完全沒有退路可言了。

「你、你們快點,快點住手!我才不是什麼供奉品!」

除了大喊,黑髮少年也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然而巫女的手下並沒有理會、也不打算聽他說話。

「好吵!把他的嘴給封起來!再鎖進地牢!!」

「咔嚓!」(鎖門的聲音)

巫女和他的手下成功將黑發少年鎖在地牢。

「儀式還有一個小時就開始了!快去準備!!」

巫女一聲下令,她與她的手下便立即分頭行事。

「唔!——」

被封著嘴和綁著手腳的黑髮少年在地牢裡大聲呼叫和掙扎。

(難道我就只剩下一個小時的命嗎?騎士、你能聽見我的心聲嗎,騎士!)
(雖然平日我經常拒絕你、輕視你的能力,可是這次騎士你、能不能幫我一次……拜託你、騎士!)

(救我、騎士!!!)

「轟隆!!——」

「啊哈!」

不知道是因為聽到主人心裡面的呐喊,還是響起了巨大的雷聲,白髮少年此刻終於醒來。

「北斗大人!」

评论